音乐学院第七十二期周末文化广场成功举办
日期:2019-11-01 00:25:00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167

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积极开展与学院实际相融合的特色主题活动,丰富师生精神文化生活,助力文明校园建设。11月1日,音乐学院成功举办了以“初心追梦·青春飞扬”为主题的第72期周末文化广场。此次活动由音乐学院2018级音乐表演一班承办,音乐学院师生观看了演出。
经过精心的准备,晚会在活力四射的开场舞串烧中拉开序幕,接着由声乐专业同学带来歌曲《老师我想你》,深情款款的演唱打动了台下的观众;古筝《芒种》是古典与流行的结合,展现了器乐专业同学的专业与创新;舞蹈《我最红》以优美的舞姿与绚丽的灯光相结合,让大家领略了专业舞者的魅力。学院乐队带来的歌曲《没有理想的人不伤心》,以专业的演唱和乐器的配合,唱出了青年一辈对理想的追求。钢琴独奏《革命练习曲》、舞蹈《礼仪之邦》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为在场观众带来一场掌声不断、精彩连连的视听盛宴。演出最后在爱国歌曲《共筑中国梦》的悠扬旋律中落下帷幕。
此次周末文化广场的成功举办,以丰富多样的表演内容、特色创新的表演形式为广大师生呈现了一场专业精彩的文艺演出。不仅使同学们展现了自我才华,更进一步充实了学院主题教育的形式与内容,使广大师生在锻炼专业能力、陶冶艺术情操的同时接受思想教育。
                              (撰稿人:崔振民     审核人:王伟平)


核发:0 点击数:16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