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组织全体教师集中学习教育部《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
日期:2019-10-22 18:38:15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275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切实将主题教育与学院内涵发展有机融合,立足教书育人教师本职,坚守立德树人初心使命, 10月22日,音乐学院组织全体教师集中学习研讨了教育部《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史历主持会议,副校长张艺迪、音乐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史历指出,该《意见》是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全面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和直属高校工作咨询委员会第二十八次全体会议精神,立足教师本位、坚守立德树人的重要文件。学院全体教师应当认真学习、充分研讨,将相关要求和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会上,副校长张艺迪领学了《教育部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并结合学校当前主题教育工作及学院实际对《意见》进行了解读。同时他强调,学院有关负责领导及教师要在认真学习《意见》的基础上,将相关要求与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充分结合,做好政策制定和制度建设,做到早着手、早布局。

与会人员就《意见》进行了充分研讨。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将在以后的工作中切实围绕“学生忙起来、教师强起来、管理严起来、效果实起来”,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撰稿人:陈曦   审核人:史历)



核发:0 点击数:27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