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18级音表二班成功举办“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日期:2019-10-23 00:58:46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55

2019年10月23日音乐学院18音乐表演二班在503教室开展了以“宣传安全知识,传播安全文化”为主题的班会活动。班会活动由班长、团支书等班委发动召开。

班会上,班长和团支书首先讲了形成安全知识学习的重要性,让班级同学掌握一些初步的安全卫生知识急救技术,培养保护自己的安全意识;宣讲安全知识的氛围和能力,然后通过视频向同学们讲述了一些身边的安全隐患,让同学们学到了很多安全知识,并认识到在日常生活中防患于未然的重要性和生命的脆弱与可贵,及时的为同学们敲醒了安全的警钟。

班级其他班委及成员都发表自己的看法,以及对身边的同学,朋友的关心。大家均讲到生命是根本,我们要努力学习应对生命危险的方法,提高在学校以及校外预防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全面增强自己的安全意识,切实提高自己的避灾自救能力。

几十分钟的讨论以后,班会才结束,此次活动使全体师生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增强自我防范意识,培养学生的自我保护能力,避免事故发生,然后大家讨论了一些班级的安全小事务,并且进行了签字、拍照最后有序离场。班会不久结束,但安全意识却深深的刻在同学们的脑海中,我相信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定会让安全教育警钟长鸣!

撰稿:席倩宇

核发:0 点击数:5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