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19级音学二班成功举办“爱国主义教育”主题班会
日期:2019-10-20 00:19:27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47

为对班级同学们进行爱国主义教育,让同学们从不同角度领悟爱国的意义和必要性,弘扬和培育爱国主义精神,并且用实际行动来爱国。音学1902B班级于10月20日晚上,在艺术楼306教室开展了以“爱国主义教育”为主题的班会。​

班会的开始,全班同学包含深情的共同演唱歌曲《我爱你中国》。紧接着,先由班长宣讲了本次班会的活动内容,目的和重要性。其次,班长又以问答的方式,与同学们进行问答,解释了爱国的含义。接下来,由副班长向同学们讲述了几位历史爱国英雄的事迹。最后,团支书向大家提出来问题,生于和平年代的我们可以怎样爱国。同学们又就这个问题展开讨论,几名同学积极起来回答,并举出生活中爱国的例子,并呼吁其他同学们从小事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

本次班会,激发了同学们的爱过热情,并且将这种热情带到学习以及日常的生活当中去。弘扬中华民族精神,高举爱国主义旗帜,锐意进取,自强不息,顽强不息,真正把爱国之志变成报国之行。今天为中华振兴而努力学习,明天为创造祖国美好辉煌未来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李萌萌

核发:0 点击数:4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