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19-09-20 00:00:00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173

2019年9月20日上午,音乐学院党总支召开师生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指导河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充分领会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巨大的政治关怀、情感关怀和工作关怀以及对河南人民的深情厚爱,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当前主题教育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进一步统一思想、转变观念,提升站位、提高标准,坚决推进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奠定了坚实的思想认识和实践基础院党总支书记史历主持会议,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指导河南重要讲话精神,就落实省委、校党委要求、不折不扣抓落实进行部署。 

与会同志听取传达、认真学习后积极发言,交流体会,提出建议。大家一致认为,在喜迎新中国70华诞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再次来到河南视察指导工作,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河南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河南人民的关心厚爱。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就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扎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高度重视生态保护工作、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推动文化繁荣兴盛、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明确要求,殷切希望河南在中部地区崛起中奋勇争先,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按照省委、校党委要求,抓好学习贯彻,“守初心、担使命”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担当感,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组织全院师生和党员干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热潮,迅速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院党总支要把稳方向、坚定信心、抓住机遇、扛稳责任,切实履行好主题教育的主体责任,把主题教育和学院的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高质量的党建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工要以立德树人为重大职责使命担当以更加有效举措助力中原更加出彩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华诞献礼

最后党总支书记史历强调,全院党员干部和师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确保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一是迅速掀起学习高潮。推动学习宣传教育、贯彻落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二是开展专题调研。围绕学院内涵建设,高质量发展、基层党组织建设、维护师生利益等专题进行调研,进一步摸清底,补足短板,理清思路,明确举措。三要精心谋划专项工作。继续组织开展审核评估专项指标、项目、要素调查,精准掌握学院发展现状,按照统筹兼顾、协调推进 ”的工作原则,紧紧围绕“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总要求,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进学院改革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以落实重要部署、推进重点工作的实际成果来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音乐学院党总支

                          (撰稿:胡万里 审核:史历)


核发:0 点击数:17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