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
日期:2019-09-18 00:35:00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241
      2019年9月18日下午,音乐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音乐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首先,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史历传达了黄淮学院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会议精神和活动实施方案,随后,他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迫切需要、重大意义和根本任务。并对音乐学院下一步如何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史历书记希望全体教师员工要充分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在工作中的重要性,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学习,提高个人的政治站位和提升理论素养,在自己岗位上尽心尽责,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好教师。广大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大政方针的理解,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结合教学工作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方面工作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努力取得最好成效。
              (撰稿:胡万里 审核:史历)

核发:0 点击数:24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