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喜迎2019级新生
日期:2019-09-01 00:35:20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292

八方来客,相约黄淮,载着父母深深的期盼,又一批新的面孔齐聚于黄淮音乐学院。2019年8月30日上午7点起,音乐学院迎来了2019级新的同学。

黄淮学院党总支书记史历,副院长王伟平,陈艳伟,郭学智,学工办主任史志明,新生辅导员陈曦,翟婷婷老师及学生会和各班志愿者成员,都全身心的投入到本次的迎新工作中,确保了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

8月30日上午,迎新工作正式拉开了帷幕,迎新同学认真地为新生办理各项入学手续,并为他们提供各种咨询,解答家长提出的种种问题,直到他们脸上露出会心的笑容,还有我们十分辛苦的志愿者穿梭于迎新现场,时刻等待着为新同学伸出援手,帮他们提行李,给他们带路,全体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地带领新生完成报道的所有程序。迎新工作中黄淮学院党委书记李国胜,校长谭贞,副书记王冰,副校长张艺迪前来巡察询问我们新生报到工作情况与进度,迎新工作晚上结束后,我院党总支书记史历,院长王伟平一行深入学生宿舍,与同学们亲切交流,细心察看宿舍设施的各个环节,详细了解同学们的个人情况,关切询问同学们对学校饮食和住宿环境等是否适应。特别强调了安全问题,提醒新生同学们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对于同学们反映的一些问题,表示一定会在第一时间帮助解决;鼓励新生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协调好同学关系,共同营造文明和谐的宿舍环境。

此次迎新工作在9月1号圆满结束。在未来的日子里,这些新生们定会在大学校园里尽情地绽放自己的青春,让音乐学院呈现出新的风貌。

                              (撰稿人:马雨可  审核人;史志明)




 

核发:0 点击数:29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