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张艺迪到音乐学院讲授党课
日期:2019-08-30 00:35:20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26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8月30日,副校长张艺迪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高质量的党建推动音乐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为题,为音乐学院讲授了一堂深刻而生动的专题党课,音乐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和教师聆听了授课。
    张艺迪讲授的党课分为三个部分。一是要求音乐学院领导班子充分发挥党总支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提高政治思想水平。他强调,一个学院的发展,主要看领导班子的领导水平,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 着力推进以“四项建设”为统领的高质量创新发展。领导班子成员要多交流多沟通,形成一个战斗堡垒,带领广大教职工生以高质量的党建推动音乐学院的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二是要求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狠抓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工作。张艺迪从审核评估与日常工作、一流专业与一流课程建设、培养方案与社会需求、人才竞争与走出去请进来、学院的品牌与校园文化、顶天立地与人脉地气、专业教学与科学研究、安全稳定与和谐育人等八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的阐述,号召广大党员提升政治站位,积极推动教育教学改革,教书育人,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三是要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工作积极性,认真做好学生管理和社团管理工作。张艺迪深入阐述了教学竞赛与实践实训、专业知识与创新创业、意识形态与又红又专、平安和谐与成人成材等几个方面的辩证关系,提出了把学生培养成为应用性、创新型人才的具体要求。
    最后,张艺迪强调,新的学年如约而至,音乐学院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把党的政治建设融入到教书育人的全过程,做到党的政治建设与学院各项工作紧密结合、相互促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进一步推进音乐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撰稿:胡万里  审核:史历)

核发:0 点击数:26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