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举行校友座谈会
日期:2019-08-16 22:00:00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301

 

8月16日下午,黄淮学院音乐学院校友座谈会在会议室召开。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史历、黄淮学院校友会筹办处负责人张得生、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伟平、党政办公室主任胡万里、学工办副主任李超以及音乐学院不同届别、专业的优秀校友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会议由副书记王伟平主持。

会议伊始,史历向冒着酷暑从省内外赶回母校的各界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和亲切的问候,紧接着介绍了音乐学院近年来的发展状况,他指出校友是学院的宝贵资源,是学院建设和发展的重要力量,是学校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校友与母校的关系是永恒的,校友为社会做出的贡献也反映了学校办学水平,要有效挖掘和凝聚校友资源,充分发挥校友在学校建设与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张德生向校友介绍了我校党委高度重视校友会工作,一直以来把校友作为宝贵的财富,他表示要奋力培育一个共生、互利、再生、共赢的黄淮学院校友会,肩负起校友和母校“命运共同体”的使命担当,为社会贡献一个具有影响力的校友会。座谈期间,校友们一致为母校发生的巨大变化而自豪,随后一起回忆了上学期间的美好青春岁月和表达了对老师的感恩之情,各自介绍了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后又纷纷为母校及音乐学院的建设发展建言献策。

最后,史历对校友提出四点要求:一、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二、坚持终身学习,让学习成为一种兴趣、一种习惯、一种精神需要、一种生活方式;三、保持身心健康,在工作生活中培养良好的生活方式;四、关注母校发展,校友要时刻关注母校发展,无论走到哪里,母校永远是你坚强的后盾,欢迎各位校友常回家看看。

此次校友座谈会的举行,不仅加强了音乐学院与广大校友的交流与联系,而且为学校的转型发展和校友会建设起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撰稿:贺英俊  审核:史历)

          

核发:0 点击数:30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