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日期:2019-06-20 00:00:00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233

2019年6月20日下午,我院在艺术楼108教室举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仪式。本次大会由团总支副书记李超老师主持。

鲜红的党旗、醒目的入党誓词,简而有力地为现场渲染出庄重的气氛。仪式上,随后,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王伟平代表党组织讲话,他以一个老党员的身份向新党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也提出了几点希望:第一,加强理论学习;第二,加强党性修养;第三,树立优良作风;第四,不断提高科学文化素质;第五,在实践中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为我院建设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之后,所有党员在李超老师的带领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 ”。

此次宣誓仪式,旨在培养优秀党员,为党组织输入新鲜血液,为我院学生树立榜样,让更多的新党员在党的带领下不断进步,更好地为我院师生服务。

                                (撰稿人:马雨可   审核人:王伟平)

核发:0 点击数:23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