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开展大学生廉洁教育讲座
日期:2019-06-18 23:22:45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126

6月18日下午三点,“大学生廉洁教育”讲座在我系音乐厅成功举办,党总支书记史历,党总支副书记王伟平及全体同学和党员参与了此次讲座。

讲座前,王书记强调以“十八大”精神为引子开启了讲座,他讲到在“十八大”报告中对广大青年提出了前所未有的新要求,指出了中国的大学生是未来中国发展的脊梁,要肩负起未来中国发展的重任,所以我们青年学生要积极响应党的号召,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其次,王书记从形式和实效当中来把握和加强思想道德廉洁教育。在大学教育当中处理好个性与共性、个人与集体的关系,把社会主义先进的思想道德与共产主义信仰融入大学生理想与道德的教育当中,在各类社会实践生活中弘扬和践行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树立良好清正的社会风气做出自己的贡献。

讲座进行了约两个半小时,此次讲座的成功举办深入浅出,富有说服力和感召力,为我院师生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廉洁思想教育课,得到了我院师生的一致好评。

                                   (撰稿人:任天齐 审核人:王伟平)

核发:0 点击数:12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