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全省教育大会暨会议精神宣讲会
日期:2019-06-18 00:00:00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166

2019年6月18日下午三点,音乐学院学习贯彻全省教育大会暨会议精神宣讲会在报告厅举行。黄淮学院副校长张艺迪教授传达了全省教育大会精神,音乐学院,图书馆,保卫处,编辑部等单位的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副校长张艺迪首先传达了省委书记王国生在全省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教育事业改革发展成就,分析了教育工作所面临的形势任务。会议就抓实学校党的建设、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加强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及教师编制、职称、工资待遇、住房保障等一系列长期想解决而未能解决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出台了政策措施,对人民群众关心的教育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安排部署,在全社会引起了高度关注和强烈反响。

副校长张艺迪强调,此次大会对我省教育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必将产生深远影响。要结合实际,落实落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仅将大会精神入脑入心,还要把大会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上来,在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中落地生根。

最后,副校长张艺迪要求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各项工作放到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省的全局来推动,深刻认识面临的重大机遇,坚定必胜信心,保持战略定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充满激情干事创业,抓紧每一天,干好每件事,以优异的成绩绘就学校事业改革发展新画卷,让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撰稿人:马雨可     审核人:王伟平)

核发:0 点击数:16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