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团学干部培训会
日期:2019-06-25 00:00:00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339

为了提高团干部的工作能力,增强团干部对党的认识,强化党、团的内部的团结,我院于2019625日111组织了团学干部培训活动。

应邀参加会议的有党总支部书记史历老师,2018届学生会成员,大三优秀团干部,2018届学生会成员以及大一、大二各班班委。

首先由上届学生会成员和大三优秀干部发言,他们介绍了自己的工作,传授了工作经验并提出宝贵的意见,大家认真听讲,仔细做笔记。接着大家用热烈的掌声欢迎史历书记讲话,史历书记提纲挈领的指出团学干部培训的重要性,提出团干部要努力做好各自的工作,要在工作中相互帮助,并提出对团干部的要求。学生会主席表示会好好领导大家做好学生会工作,起到带头作用履行团干部的职责,将学生会成员拧成一条绳。

此次培训使团干部更加了解自己的工作,认识自己的职责,并要求自己努力成为具有责任心,踏实肯干,勇于实践,积极进取的学生带头人。本次活动对团干部的自我定位和党、团的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撰稿人:贺英俊审核人:史历)

核发:0 点击数:33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