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举行毕业生爱校教育活动
日期:2019-06-11 00:00:00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259

为加深毕业生对校情、校史的了解和认识,增强对学院的认同感、归属感和荣誉感, 6月11日,音乐学院在音乐厅举办“毕业生爱校、诚信”主题教育活动。音乐学院学生会主席主持,毕业学生代表参加。

活动伊始,学生干部祝贺毕业学生顺利结业。随后,学生干部从院史、院徽、院训等方面介绍学院。其表明,黄淮学院自1907年建校以来,一直秉承“除了奋斗,别无选择”的校训,历年来培养了大量优秀学子,为社会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同时,他向毕业生强调诚信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够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活动结束后,毕业生纷纷表示知校、爱校、荣校是每一位卧龙学子的责任,将会在日后以诚信傍身,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做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本次活动旨在增强毕业生对学院的了解,培养毕业生的集体荣誉感,激发其作为卧龙学子的主人翁意识,激励其强本领、树形象,养成独立自主的生活能力和学习能力,奋力拼搏,为校争光,争做新时代四有青年。

                     (撰稿人:李金婵  审核人:李超)

核发:0 点击数:25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