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日期:2019-06-16 00:00:00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229

2019年6月16日晚上七点,黄淮学院音乐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艺术楼音乐厅召开。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王伟平、团总支副书记李超出席,音乐学院50名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大会开始前团总支副书记李超致开幕词,大会在振奋人心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党总支副书记王伟平教授首先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与会代表表达了亲切的问候。他强调青年工作是党的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音乐学院历来高度重视青年工作,为共青团工作的开展在组织、制度和经费等方面提供良好的保障。他指出,我院共青团积极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光荣传统,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和阶段重点工作,服务青年、组织青年,为服务学院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加快推进建设特色鲜明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并表示希望我院能为谱写共青团工作新篇章、开创教育事业发展的新局面继续做出贡献,把共青团建设成一个有温度、有高度的青年之家。罗凯旋同学总结了我院在以往工作中取得的工作经验与成绩,并对未来工作的发展方向作了规划。开幕式结束后,与会领导、代表和嘉宾在音乐厅前进行合影留念。

大会继续进行既定议程,主持人宣读了学生大会委员会候选名单。之后,与会50名代表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选举,并由计票人统计票数。李超老师致闭幕词,他在讲话中对新一届学生代表委员会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希望当选人员要成为汇聚和培养优秀青年英才的学生组织,要切实加强基层团组织学生会建设,努力开创我院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最后,与会代表全体起立奏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大会圆满闭幕。

此次大会的成功召开,回顾总结了我院近几年的主要工作,明确了下一步各项工作的方向,提高了代表们的责任意识,完善了学院的相关工作制度,使团员青年能够脚踏实地、团结奋进、积极进取为推进我院的团学工作贡献青春力量。

 

                                      (撰稿人:马雨可  审核人:王伟平)

 

       

核发:0 点击数:22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