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班级召开资助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日期:2019-06-06 11:22:03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104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学生处下发《关于开展2019年学生资助诚信教育活动通知》文件要求,落实国家资助政策,发挥资助育人功效,引导学生培育诚信品质,构建诚实守信的校园文化,音乐学院各班级近期召开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会上,各班辅导员从国家资助的意义和目的、国家资助政策体系和落实效果、诚信品质的可贵与培育途径等多方面入手,理论结合实际,引导学生充分认识诚信品质与实现自我价值的密切关系,牢固树立诚信为本、操守为重、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信用意识和道德观念。


会后,广大同学进行了诚信宣誓,表示人无信不立,将在学习、生活、工作中秉持诚信观念,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核发:0 点击数:10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