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资助政策宣传主题班会
日期:2019-06-06 00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256

为更好的使广大同学了解国家相关资助政策充分发挥资助政策对同学们的激励作用,6月6日,音乐学院各班级开展了资助政策宣传主题班会活动。

班会中,各班学习了国家助学贷款、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大学生征兵入伍学费补偿代偿、勤工助学各资助项目的申报条件和申请程序。加强了资助政策宣传,普及了资助相关知识,让每位在校生都能全面了解我校的各项学生资助政策,掌握各种资助项目的申报条件和申请程序,使同学们能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正确申请符合自己的相关资助,确保国家资助政策顺利实施,确保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此次资助宣传主题班会的开展让学生们对资助政策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形成了强烈的感恩氛围,增强同学自身的社会责任感及使命感,真正体现了“资助政策,助力成才”的辐射教育作用。

核发:0 点击数:25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