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班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班会成功举行
日期:2019-06-03 11:18:46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109

6月3日中午,音乐学院在108会议室召开了2015届毕业生资助诚信教育宣传主题班会,班会由分管毕业班级的辅导员主持,主要针对毕业班贷款学生。

此次班会围绕如何做好2015届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毕业生还款确认工作展开宣传,分别针对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和农村合作金融机构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有关事项进行说明,对延期还款办理和提前还款办理进行详细解释。

此次班会进一步加强了贷款毕业生对国家助学贷款政策的正确认识,引导大家树立诚信意识、责任意识和感恩意识。把诚信教育作为我院毕业生教育的第一场课,传达了学院对广大学子的殷切期盼和衷心祝愿,期盼广大学子能牢固树立“诚信待人、诚信做事、诚信学习、诚信立身””的道德观念,情系母校,志存高远,励志成才,回报社会。

核发:0 点击数:10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