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音乐学院招聘会圆满举办
日期:2019-04-26 00:00:00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166
  为了更好的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4月25日,音乐学院在音乐厅举办了毕业生双向选择招聘会。共有五家企业来我院招聘人才,大约有一百位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招聘会上,招聘单位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等。此外,应聘毕业生在投递个人简介更为谨慎了,在关心薪资前景的同时更为详细的咨询了合同签订的相关事宜,少了些盲目,多了些理性。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大学毕业生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承担基层工作,万丈高楼平地起,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贡献。
  此次招聘会让应届毕业生了解到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也让他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受到了同学们的好评。
(撰 稿:黄汉文  审 核:李超)
核发:0 点击数:16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