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成功举办招聘会
日期:2019-04-29 00:00:00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181
  为了更好的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提高就业质量,音乐学院于4月28日在艺术楼举办2019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本次来招聘的单位有、河南省蓓蕾艺术中心、郑州肖邦少儿艺术教育集团、郑州市青少年宫七色光艺术团、河南电视台少儿艺术培训中心,吸引了近全院大四毕业生和在校学生。
  本次就业招聘会分为招聘洽谈会和专业面试双选会两大环节。在上午的洽谈会上,各招聘单位分别就单位简介、职业发展前景、岗位薪酬待遇等做了一一讲解和宣传。我院毕业生积极投递个人简历,并与招聘单位洽谈交流,结合自身发展需求,深入了解情况 ,在辅导员、班导师的指导下选择各自所需的单位和岗位,使得毕业生在现场上少了些盲目、多了些理性。现场气氛活跃,秩序井然,用人单位和我院学生在火热的气氛中应聘洽谈。下午进行的则是器乐、声乐、舞蹈三个专场的就业双选会,各专业学生在班导师的组织下向各招聘单位进行了专业展示,我院学生扎实的专业基本功、较强的艺术实践能力和端正的就业意识博得了现场招聘单位的一致好评。
                            (撰稿:黄汉文 审核:李超)
核发:0 点击数:18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