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成功举办招聘会
日期:2019-04-22 00:00:00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166
  4月20日上午,艺术楼音乐厅举行河南省蓓蕾艺术培训中心专场招聘会,来自音乐学院相关专业的应届毕业生参加招聘会并投递简历。 
  招聘会上,公司主要负责人简要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经营业绩、企业概念等企业相关信息,“只要你热爱教育,只要你热爱孩子,只要你认真负责的工作情绪”,会为其提供专业的教学培训,为其提供锦绣的前程规划,更为你提供优厚的薪资报酬。
  据悉,根据公司的发展规划,此次招聘会河南省蓓蕾艺术培训中心拟定在我院音乐学、音乐表演、招聘专业学生15名。
                               (撰稿:黄汉文 审核:李超)
 
核发:0 点击数:16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