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音乐学院2019年专场招聘会圆满成功
日期:2019-04-18 00:00:00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156
  4月16日下午2时,音乐学院2019年专场招聘会在音乐学院音乐厅圆满举行,此次招聘会共邀请了七家企业参加,此次招聘会主要针对2015级本科应届毕业生以及2016级专科应届毕业生。
  招聘会现场氛围很好,距离正式开始之前半小时,招聘人员就已经在场内做好了准备,等候同学们的到来;而此时招聘会场外也早已围满了拿着简历跃跃欲试的应聘同学,他们在认真仔细地查看张贴在招聘会场外墙上关于到场企业的相关介绍与招聘信息。
  院系领导非常重视我院举办的招聘会,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史历教授亲临我院招聘现场,为我院招聘会打call。我院副院长陈艳伟老师也来到招聘会现场,看望了所有招聘单位的各位招聘人员,并与在场的招聘人员就我院大学生的就业方向、专业培养做了交流。
  下午4时,招聘会圆满结束,此次招聘会有近40人次学生投递了简历,用人单位纷纷表示,此次招聘会收获颇丰,后期他们将与应聘同学一一联系进行二轮面试,用人单位也为我院提供的招聘机会表示衷心感谢。
  就业是每一位大学生必然要经历的一道门槛,希望即将毕业的大学生能够做到脚踏实地,准确定位,既不妄自菲薄,也不好高骛远,万丈高楼平地起,把就业当成展现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才能,为自己人生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撰 稿:黄汉文  审 核:李超)
核发:0 点击数:15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