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音乐类专业2019届毕业生 专场招聘会成功召开
日期:2019-04-08 00:00:00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154
  4月1日,黄淮学院音乐类专业2019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我院111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10多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20余个就业岗位。我院音乐类专业毕业生参加应聘,现场达成就业意向20余个。
  他们与用人单位亲切交谈,了解音乐类专业学生的人才需求和发展前景,以及对我校毕业生岗位胜任力的的综合评价,并认真听取了用人单位对我校人才培养的意见建议。
  本次招聘会充分依托我校智慧就业信息化平台,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了更加精准高效的招聘服务。招聘会准备充分,预案周密;参会的行业领军企业和上市公司多:岗位质量高、薪资待遇好。
  本次招聘会院领导高度重视,音乐学院承办,相关部门积极参与,齐心协力、集思广益、紧密配合、优化细节,得到了用人单位和广大毕业生的高度好评。
(撰 稿:杨轶博   审 核:李超)
核发:0 点击数:15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