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到实习基地检查实习实训工作
日期:2018-12-28 10:39:54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228


为确保音乐学院毕业实习实训工作的顺利进行和开展,加强与实习基地和合作发展联盟单位的合作交流,2018年12月21日至26日,由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史历、党总支副书记王伟平、副院长陈艳伟、郭学智等组成的实习实训工作检查组赴驻马店市第二十四小学等实习基地和合作发展联盟单位对实习实训工作进行了检查督导。通过实地参观了解实习基地学生实习情况,与实习基地领导座谈、与实习生及其指导教师座谈地等方式对学生的实习环境、实习内容和实习中存在的问题等总体状况等进行了全方位检查督导,并与实习单位在实习实训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沟通和交流。通过检查督导,各实习基地能够按照学校实习实训活动的各项要求安排实习生进行实习,能够按照实习计划和实习方案进行有计划、有步骤实习实训;实习生能够按照实习单位的安排按计划进行教学实习和各种艺术排练演出活动;指导教师能够履行岗位职责,实习单位能够积极配合,确保了实习实训活动的顺利开展。

这次检查督导活动检查组充分听取实习基地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征求了实习生的意见和要求,现场解决了许多具体问题。检查过程中也发现存在一些问题,例如个别实习生因考研备考或演出活动请假较多,个别实习基地因实际情况提供与实习生所学专业不符的实习岗位等问题,这都需要学院在今后实习安排时引起足够的重视,妥善解决此类问题。检查督导组表示,今后要继续加强对实习实训工作的指导和管理,积极与各实习基地和合作发展联盟单位做好进一步的沟通和交流,以便在培养方案的修订完善和应用型人才培养等方面做的更好,确保实习实训工作的圆满完成。

(撰稿 陈艳伟 审核 史历)

       

        

        


核发:0 点击数:22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