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组织“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日期:2019-01-03 23:00:00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243

 

随着新年的到来,同学们即将迎来本学期期末考试。为弘扬诚实守信这一传统美德,培养学生诚信的优良品质,黄淮学院音乐学院于2018年1月3日晚上7:30组织各班级学生进行“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此次活动目的在于呼吁同学们以良好的心态,积极的态度面对期末考试,发扬诚实守信的优良品质,保持严谨求实的学习态度,树立良好的考试纪律,一丝不苟,杜绝一切考试作弊行为,用诚实的考场作风来证明自己的实力,用诚信的态度来证明自己的风尚,为这次期末考试呈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为自己收获一份自信和喜悦,为家长与老师送上一份答谢与回报。

诚信教育是优化教书育人环境的必要条件,本次诚信考试宣传活动进一步促进了学校良好考风、学风、校风的形成。相信在期末考试中,同学们一定能够拿出积极饱满的态度,诚信应考,创造佳绩! 

撰稿人:王冰冰   审核人:章迪

       

           

核发:0 点击数:24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