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优秀毕业生刘佳就业报告会
日期:2018-10-31 14:19:18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137
  随着社会上的就业形势越来越严峻,高校毕业生就业压力越来越大。2017年10月25日,我系2012届学生生刘佳在我系音乐厅成功举行创业交流会,我系全体同学共同参与了此次交流会。
  刘佳,黄淮学院音乐学院2012级学生,在众人之中脱颖而出,明确自己的创业方向,行动比想法更重要。作为大学生创业中的一员,并不是他拥有超乎常人的智慧,而是有着比普通人加坚毅的决心和非凡的勇气,明确了自己的创业方向,行动比想法更重要。创业的道路上满是荆棘,痛苦而艰辛艰辛不放弃更为重要。毕业后的他自主创业,利用自己的长处,树立自信,积极实践。
   “大多数大学生创业的目的就是赚钱,而我也不例外”真诚坦率的他,没有用华丽的语言来向我们叙说他创业时的想法,而是直接明了的告诉了我们她内心深处最真实的想法。我们更应该时刻做好准备,面对机遇,迎接挑战,相信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撰稿:黄汉文  审核:李超)
核发:0 点击数:13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