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歌国际影音有限公司招聘会在我院成功举办
日期:2018-11-07 00:00:00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146
  2018年11月5号先歌国际影音有限公司招聘会在我院音乐厅成功举办,我系大三大四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先歌国际影音有限公司成立于一九九一年,是一家自有品牌、自主研发、生产制造和销售一体化的中外合资企业。先歌此次来我院展开招聘会并成立合作办学是倡导人才是企业最宝贵的资源,企业的成长来自员工的成长,以人为本是我们事业的基石的创作理念。通过建立良好的用人机制、创造各种优势环境、拓展内部培训空间,不断吸纳和培养人才,从而促进公司事业的发展,实现员工的个人价值。招聘会通过企业基本情况介绍、招聘岗位、用人待遇、现场疑问解答等方式向我系学生介绍了公司基本概况,很多学生也表示有意加入该公司实习工作。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学生们通过与用人单位的交流,积累了面试经验,而且培养了良好的心理素质和人际交流的能力,对今后的就业具有指导意义。

(撰稿:杨轶博  审核:李超)
核发:0 点击数:14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