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成功举办就业指导座谈会
日期:2018-10-21 00:00:00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134
  10月19日下午,音乐学院在艺术楼广场举行了15级毕业生就业指导培训讲座。我院15级全体学生到场聆听,讲座由2018级就业部部长主持。
  会上,老师用生动的语言、鲜明的事迹,围绕毕业生就业方向、基层就业类型、就业信息搜集及求职材料准备等同学们关注的就业常见问题进行了深入讲解,并结合实际提出来了一些建议,希望毕业生在踏上了工作岗位之后,需要怀有虚心学习的态度,对待工作要踏实肯干、执着追求。最后,老师就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登记表、报到证的相关规定及填写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希望同学们先就业后择业,确定有效的职业发展目标,结合具体案例,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同学们在临近毕业之际高效地学习到了宝贵求职经验。
  本次讲座加强了我院毕业生对当前就业形势的了解,端正了就业态度,明确了就业目标,增强了就业技能,消除了他们在就业中的困惑,为学院做好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黄汉文  审核:李超)
核发:0 点击数:13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