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举办大学生权益调查问卷
日期:2018-10-19 00:00:00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140
  为增强同学们的法律意识和维权意识,为同学们反映权益问题提供渠道,10月17日下午,黄淮学院音乐学院在艺术楼111教室开展大学生权益调查问卷活动。系学生会就业部全体成员以及16、17、18级学生代表参加此次问卷活动。
  在此次问卷调查过程中主要依据本校学生在校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关于大学生自己是否了解自身的权益意识和兼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如何解决等方面进行展开,问卷过程中同学们都表现出了浓烈的兴趣和积极性,对问卷做出了详细的回答。最后由就业部全体成员进行统计和记录。
  此次活动顺利召开,不仅体现了学校对学生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关怀和重视,更有利于增强大学生的维权意识。更好地了解学生对维权方面的了解程度和方法态度,及时掌握学生在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遇到的问题与困难,增强了我院学生的维权意识。
              (撰稿:潘凤  审核:李超)
核发:0 点击数:14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