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2017首届“模拟面试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日期:2017-11-15 00:00:00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242

为了提高大学生未来求职道路上的竞争力,同时也为企业与学校、学生之间开展更广泛的交流11月15号,音乐学院在多媒体教室举行了2017首届“模拟面试大赛”。音乐学院的李超老师、学生会主席张涛、团总支副书记杨均超副主席孙首琳组成评审团。

经过初赛的严格筛选,20位选手脱颖而出,在模拟面试大赛的决赛中展开激烈角逐。比赛包括自我介绍、才艺展示、面试官随机提问三个流程,形式以及流程真实还原实际面试,最终选出6名学生代表音乐学院进入校里的总决赛。竞职演说环节,参赛选手奇思妙想,围绕创意求职,结合个人情况,制作了个性独特的简历,并借助独具匠心的PPT演示,展现出完美的自己,充分体现了他们对简历制作的深刻理解和出色的语言表达能力评委点评环节中,李超老师分别针对几种现象进行点评分析,并在最后详细为大家讲解面试的注意事项以及经验技巧。

此次模拟面试大赛圆满成功,选手们在实际面试中得到了锻炼,积累了求职经验,相信对每一位参与者都是一次能力的提升。希望同学们在今后求职过程中树立自信态度,通过平时的锻炼积累,提升应变能力,为今后求职之路做好充足准备。

 

 

(撰稿:郑嘉鑫  审核:史志明 

核发:0 点击数:24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