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第二届读书交流会
日期:2017-11-07 00:00:00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234

    2017年11月7日,由史志明老师指导、学生会主席张涛组织,以《相应十九大,我们在路上》为主题,在黄淮学院艺术楼108举行了音乐学院第二期读书交流会。

    在本次活动中,我院学生将十九大会议部分内容与读书相结合,互相交流,讲述自身对读书的理解及读书的意义,并摘取片段朗诵,期间穿插游戏环节,极大的提高了学生对读书的兴趣,加深了学生对于十九大的理解。在此次读书交流会中,部分学生提出重视历史、反省现在,就是对我国未来的尊重。学生会主席张涛表示:“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都分享了自己对于十九大的想法,希望同学们结合自身实际,做好现在展望未来,在娱乐气氛中学到更多的知识。”活动结束后,参加读书交流会的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的意义不仅仅让学生提高兴趣,更通过本次活动的相互交流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与情感,加强了本院系的凝聚力,使音乐学院更加团结,使十九大的精神更加深入学生群体,至此音乐学院第二届读书交流会取得圆满成功。

                                (撰稿:景新元  审核:史志明)

核发:0 点击数:23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