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优秀往届毕业生窦泽文就业报告会
日期:2017-11-22 00:00:00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259

20171122日,我系2010级同学某高速公路连锁酒店负责人窦泽文到我系音乐厅为学弟学妹们带来了一场关于如何变商机意识为现实的精彩报告,分享了他们的创业经验。

报告中,作为酒店负责人的窦泽文回忆起两年创业历程,讲述了创业的艰辛与感想。窦泽文认为创业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同时也告诫同学们不能因为喜欢就盲目去创业,一定要有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他看来创业使命感和团队的协助是成功创业必不可少的条件。曾获2013年音乐学院优秀毕业生的他分享了自己参加就业指导会从而发现加盟商家商机的小故事。在他看来,培养商机意识首先必须从宏观的角度建构对一个事情的框架,这样才能看得更远更深。在总结创业经验时,窦泽文说:创业并不是一件开心的事情,你必须用短跑的速度去跑马拉松的比赛,这样你才可能成功。

生动的报告使同学们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学长分享的创业经验为自己的创业之路指明了方向。

(撰稿:夏晓雪  审核:史志明

核发:0 点击数:25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