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就业动员大会顺利开展
日期:2017-10-09 18:29:45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187

一卷书来,四年萍散,匆匆时光飞逝,转眼间就到了大四。为了让2013级毕业生更明确地了解就业知识,109日晚,音乐学院在艺术楼111教室举行13级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并由音乐学院胡万里老师主持此次动员大会。

大会伊始,老师结合自身经验为同学们在就业形势、就业技巧等方面做了讲解。他提出面对当今较大的就业压力,毕业生必须掌握一技之长,提高自身就业竞争力。要转变就业思路,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就业观念,准确把握自身条件与用人单位要求之间的关系。务必诚信就业,务实就业,为13级毕业生们详尽分析了选择第一份工作时的各种注意事项。而在首次择业之后,则要坚守梦想、爱岗敬业。

此次就业动员大会提高了音乐舞蹈学院13级毕业生对就业工作的积极性 ,为就业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同时祝愿同学们能够随心顺意,找到自己理想的工作。

(撰稿:夏晓雪   审核:史志明

 

 

核发:0 点击数:18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