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座谈会
日期:2017-10-12 00:00:00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240

    为了进一步促进我校毕业生就业率,2017年10月12日,由黄淮学院音乐学院举办的毕业生就业座谈会在艺术楼音乐厅隆重举行。音乐学院党总书记史历、院长张艺迪、副院长陈艳伟、学工办主任史志明以及音乐学院全体应届毕业生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座谈会上,各位领导对黄淮学院毕业生给予了充分肯定,“现在的大学生大都实践经历较少,但我们音乐学院的学生动手能力和学生能力都很强,公司目前已经招聘了多名音乐学院毕业生,他们在各个岗位上都表现很纯色。”会议上史书记说道:“由于毕业生数量逐年增加,同时受全球性金融危机的影响,毕业生就业难已成为了不争的事实,从我自己的应聘历程来看,大多数企业都希望应聘者能吃苦,有责任心,有较好的人际沟通能力。所以我们大学生应该在平时就注意全面发展自己。

    直至下午四点,本次座谈会圆满结束,此次座谈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得到了充分表现自我的机会,让校园更加充满活力和朝气,而且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与缺陷,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有目的的培养自己的能力。

    我校隆重举办这次座谈会,确实做好学院毕业生的就业工作。给广大用人单位提供一个“供需见面、双向选择”的平台,同时也给广大学生提供一个近距离接触招聘的舞台,使同学们全方位地了解招聘的相关知识、技巧。

                                               (撰稿人:史志明 审核:史历)

核发:0 点击数:24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