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成功举办毕业生就业座谈会
日期:2017-09-29 00:00:00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205

         2017929日下午3点,黄淮学院14级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在艺术楼举行,本次讲座由校就业指导部主办,音乐学院就业部承办。出席此次讲座的有副院长陈艳伟,副书记王伟平和音乐学院部分老师以及14级全体毕业生。

    本次就业指导讲座旨在为学生解决就业困惑,帮助同学们了解自我、合理规划职业生涯。主讲人老师是高级职业指导老师、高校创业指导师。讲座内容主要分为三部分:认识自我、掌握政策、规划人生。面对就业,同学们要了解自己、了解自己对工作的期许,才能精准地择业、就业。老师运用霍兰德人格类型理论,通过志趣相投主题派对的游戏形式,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认识自己的兴趣和职业类型,让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探寻和了解自我。

    在最后的交流互动环节中,同学们就工作与所学专业一致性的选择、如何判断工作岗位与自身匹配度、企业类型抉择等提出问题,老师建议大家:择业时要根据自身兴趣爱好、所学专业和现有资源,考虑工作行业、地域、机会平台、薪酬,结合家人亲友建议和支持等情况,综合、理性、慎重分析后,做出工作或升学的抉择。就业指导座谈会圆满的落幕。

(撰稿:郭凌云    审核:史志明)

核发:0 点击数:20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