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日期:2017-06-14 18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755

 2017614日上午9点整,黄淮学院音乐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动员大会于我校艺术楼108如期举行,老一班下乡队员也参与其中,激情不减。<?xml:namespace prefix = "o" />

在此次活动中,共有“三下乡”带队老师、“三下乡”队员等17多人出席会议同时,出席会议的还有,音乐学院学院院系学工办主任史志明,副主任李超等相关领导,本次会议院系学工办主任史志明由主持。会上,院系学工办主任史志明指出“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是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重要途径,也是大学生掌握社会技能、向社会化转变的必然要求,他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要虚心接受国情、乡情、民情的再教育,竭诚为农民、农村、社区服务。 

此外, “三下乡”老队员学生代表张涛结合自身的真实感受,慷慨激昂地向大家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社会实践的必要性以及价值所在。我院带队指导老师代表李超则倡议全体人员以饱满的激情投入到即将展开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去,真正践实“两进三同”内核。

                   (撰稿:周淯珂 审核:史志明)

 

                                                      学工办主任史志明,副主任李超开展动员大会

核发:0 点击数:75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