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师生参加河南省文联文艺志愿服务团“到人民中去”走进驻马店慰问演出
日期:2017-05-16 00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697

    欢快的舞蹈、优美的旋律、激昂的诗朗诵。516日晚,5·23中国文艺志愿者服务日——河南省文联文艺志愿服务团“”到人民中去走进驻马店慰问演出在市会展中心举行,黄淮学院音乐学院师生共同参加了此次晚会。

    此次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文联和驻马店市委、市政府主办,由省文艺志愿者协会、音乐家协会、美术家协会、书法家协会、艺曲家协会、戏剧家协会、省书画院,驻马店市委宣传部,市文联承办。

省委宣传部、省文联主席、省文艺志愿者协会领导王笑南、杨杰、王守国、苗树群、郑延保、李仲党、刘杰、范军等出席演出活动。市领导余学友、李宝清、张宪中、刘军甫、姚新文、戚存杰、孙巍峰、李国胜、王素平、王志华、刘汝生、苗炳启、赵瑛和市老领导欧阳忠宽观看演出。

    演出在音乐学院舞蹈团演绎的舞蹈《盛世欢歌》中拉开帷幕。陈艳伟老师演唱的荣获中宣部“五个一”获奖作品《农家车谣》展现了我院优秀青年教师的演唱实力,快板书《公仆颂》讲述了人民公仆焦裕禄为民谋幸福的事迹,引起观众的强烈共鸣,掌声不时响起。豫剧《花木兰》选段,演员把花木兰的雄姿英发表现得淋漓尽致,双人舞《高山流水》,演员伴着悠扬的琴声,展现了缠绵、唯美、飘逸的舞姿,让观众看得如痴如醉。诗朗诵《为人民服务》、男声独唱《北京颂歌》等节目,唱响主旋律,鼓舞人心。由我省著名曲艺表演艺术家范军和搭档明男男合作的相声《精彩十分》让观众笑得前俯后仰,演出现场,服务团还为我市几个贫困村捐赠了书画作品,最后,演出在音乐学院舞蹈团的歌伴舞《报答》、《让中原更出彩》中落下帷幕。

   演出结束,与会领导与演职人员亲切握手并合影留念。

           (撰稿:周淯珂 法贝贝 审核:张艺迪)

核发:0 点击数:69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