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社会实践归来话收获”报告会
日期:2018-09-12 00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790

   通过2018年暑假期间,音乐学院的同学积极参加三下乡实践活动取得丰富的实践成果,音乐学院于2018年9月12日下午在音乐厅开展以“社会实践归来话收获”为主题的报告会。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伟平,办公室副主任李超出席了本次会议。

   2018年暑假期间,音乐学院的同学们走访了各个地区,留下很多精彩节目,为重现活动期间的精彩,本次报告会又一次上演歌曲《天路》,为大家展现了一种遥远又亲切的美,演绎着生活的不易。还有古筝独奏歌曲《山丹丹花开红艳艳》,器乐的独特演奏民间歌曲显得更亲民效果更佳,而且完美的演奏赢得了众多人的掌声。同学们积极参加三下乡活动,只为给大家带来更好的节目,同时也算是投身于社会的良好表现。在本次报告中,有同学们代表发言,表示在社会实践活动中收获满满,让自己的假期变得更佳充实有趣。并且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未来的挑战,为社会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报告会总结出社会实践活动的经验,每位同学都积极投入到社会实践当中,并取得了很大的收获,为音乐学院添光加彩。让学生到社会的大课堂上去经受严酷考验,检验知识,锻炼能力同时也为今后更好地服务于社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人:李金婵  审核人:李超)

        

                      同学总结三下乡实践归来的感想

       

                           三下乡节目山丹丹花开红艳艳

核发:0 点击数:79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