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成功举办招聘会
日期:2017-04-26 23:16:25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222

为切实加强我校与用人单位的沟通,更好地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搭建双向选择的平台,全面提高学生就业的针对性和实效性,4月26日,2017年(春季)黄淮学院音乐学院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于我院召开。

此次洽谈会云集了省内各地的用人单位约20多家,为毕业生创造了良好的就业环境。在当今就业形势严峻的情况下,社会大学毕业生的要求也越来越全面,只有较高的文凭是不够的,应聘者还需具备良好的综合素质,才能更好地适应今后的工作。在对我院老师的采访中我们得知,好的大学规划十分重要,学生可以由此加深对自己专业的了解,为将来的应聘打下基础。洽谈会上,来自各院系的信息采集人员以及签到处的志愿者也都各尽其职,为此次洽谈会的成功举办贡献了不可或缺的力量。

本次洽谈会的成功举办,为应届毕业生更好的就业提供了一条宽阔平坦的大道,同时也让在读大学生产生紧迫感,在认识到机遇与挑战并存之时,更加努力地提高自己。

(撰稿:张涛 审核:史志明)

核发:0 点击数:22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