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之星培训学校招聘会
日期:2017-05-05 12:20:35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218

5月5日上午,梦想之星培训学校在我校音乐学院音乐厅举办招聘会。本次招聘会主要面向我校2017届所有毕业生。

在本次招聘大会上,首先梦想集团招聘负责人通过PPT展示向在场的同学们详细的介绍了该学校的历史发展、规模、职业发展方向、招聘计划、培养机制以及福利待遇等等。梦想公司创立于2007年,经过10年的持续发展,现在已成为一家上流培训机构学校。招聘的岗位包括钢琴老师、声乐老师、视唱练耳、舞蹈等各类专业老师。分类居多,为前来应聘的同学提供了充分的选择机会。PPT上一幅幅精彩的画面以及负责人的精彩介绍,也让同学们对该培训学校有了一个更全面的了解和认识。

之后,该培训学校的负责人与同学们开始了面对面的交流,并且回答了在场同学们的问题,同时也表达出梦想集团真诚希望我校同学们能去该培训学校实习工作,成为“梦想人”。优厚的工作待遇与福利,让在场的不少同学动心,填写了应聘志愿表。

本次招聘会为我们学院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同时也为我校毕业生顺利就业创造了更多的机会。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的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大学生毕业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贡献。同时,也告诫在校大学生要以饱满的精神对待今后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为以后的就业做准备。需铭记:机会总是青睐于那些有准备的人,在机会即将来临时,只懂得把握是不够的,还需要懂得准备。

供稿:音乐学院

核发:0 点击数:21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