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成功举办毕业生招聘会
日期:2017-04-14 00:00:00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216

问渠那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一个社会,一个公司,一个团队,要保持活力就要不断地注入新鲜血液。

20174月14日下午1500,我院在音乐厅召开了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有幸邀请了广州市江波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广东凤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广州飞舞艺术辅导有限公司,杭州晓雯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以及长沙县田汉音乐学校五家用人单位参与。同时也吸引了许多大四应届毕业生参加。

各公司通过向学生展示企业自身的基本情况,薪酬待遇以及发展前景,针对本院艺术类学生的专业特长之处,表达了自身企业文化的用人需求,为本院以及其他有意愿从事艺术类岗位的应届毕业生提供了有利的就业渠道。同学们也根据自身条件有选择地、自由地了解各个公司的企业文化而确定属于自己的工作意向。随后是工作面试沟通,我院安排了四间独立的教室作为招聘会场,并张贴了海报与简介。在活动结束时收到了多份简历,本期招聘活动圆满结束。

面临对社会的考验,希望有更多优秀的公司来我院进行招聘活动,为社会增添新的活力,传递源源不断的能量,让所有渴望驰骋的千里马能够遇到自己的伯乐。

供稿:音乐学院    

 

核发:0 点击数:21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