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音乐学院2017年大型招聘会
日期:2017-04-05 12:09:27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253

             20174月5日,我们音乐学院在黄淮学院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了一次大型招聘会,此次招聘会有二十多家公司来招应用型音乐人才,从黄淮学院音乐学院毕业的数名音乐生前来应聘。

   来参加现场招聘会的单位有河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河南音乐家协会,文化艺术研究院。许昌音乐学院,河南地方高中学校,爱乐艺术培训中心等。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毕 业生招聘会,当天所有院领导亲临招聘会现场。张艺迪院长与每个用人单位来人握手交流,感谢他们对我院长期以来的支持;他还为毕 业生们题词“用音乐点亮人生指引生活,燃烧热情和完善人格”。院领导们还与毕 业生就就业问题交换看法,为他们支招。而我校的2017届毕 业生则信心满满,带着精心制作的简历材料,着装整洁、妆容淡雅,为求职做足了准备。此外,还有很多在校的大一、大二学生也来到招聘现场,提前感受招聘氛围,为将来能顺利就业积攒经验。

  为保障此次招聘会的顺利举办,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学生处的老师及各系辅导员发挥起积极的作用。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将在继续加强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课程建设的同时,着重突出对大学生创业的调研和支持,突出对毕 业研究生的政策宣讲,努力提高就业工作的服务质量。

(撰稿:张涛 审核:史志明) 

核发:0 点击数:25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