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欢迎河南歌舞演艺集团到我院举行舞蹈演员招聘会
日期:2016-12-20 00:00:00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242

为更好的拓宽我院舞蹈专业学生的就业渠道,加强我院学子社会实践能力,12月20日下午,我院积极与河南歌舞演艺集团洽谈,在艺术楼舞蹈排练厅顺利举行了舞蹈演员招聘会。到场招聘的有河南歌舞演艺集团舞蹈团团长张勇以及国家二级舞蹈编导盛国营。我院舞蹈老师到场指导并仔细了解招聘会情况,与用人单位进行了密切的交谈。

参加此次招聘会的主要有我院2013级舞蹈学专业的学生。张勇老师首先给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有关河南歌舞演艺集团演员的选拔标准、工作内容以及发展前景,并对各位有实力、有理想加入的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在同学们展示了自己的技巧专业水平、舞蹈组合能力之后,张勇老师对同学们高水平的技巧展示、娴熟的舞蹈动作大加赞赏。但同时他也指出同学们的不足之处,希望同学们日后加大基本功的练习,继续努力。最后他指出河南歌舞演艺集团将在我院建立实习基地,表示希望有意向的同学们可以去歌舞团进行交流和实习。

面对现如今严峻的社会就业形势,此次招聘会不仅让同学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也让外界的专业人士看到我院学生精湛的专业技艺,充分体现了我院对同学们的负责与关怀。

                                                  (撰稿:张涛 审核:史志明)

 

核发:0 点击数:24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