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音艺术培训机构招聘会在黄淮学院音乐厅成功举行
日期:2016-12-15 00:00:00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249
 

为了更好得解决大学毕业生就业难问题, 缓解当今大学毕业生就业压力,2016年12月15日上午,丽音艺术培训机构招聘会在黄淮学院音乐表演系音乐厅成功举行,该系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晚会。

此次招聘会主要面向应届毕业生以及其他有意愿的学生,招聘方表示他们需要的应聘者能吃苦、有责任心、专业技术知识扎实和有过社会实践经验。经过招聘方全面、严格、细心的 面试后绝大部分都初步达成了就业意向,但是还是有一些因专业不对口以及社会实践经验欠缺被企业及单位拒之门外。

此次招聘会让现在的大学生深刻的认识到要想获得一份理想的工作必须学好专业技术知识,在拥有扎实基础的同时要丰富自己的社会实 践经验。另外,这次招聘会也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我校学生的就业压力, 也为当今的社会奉献了微薄之力。

                                              (撰稿:盖雨晴 审核:史历)

核发:0 点击数:24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