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辉教育培训招聘会在我系音乐厅成功开展
日期:2016-12-26 00:00:00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241

 

为进一步拓展音乐表演系学生的就业渠道,给大学生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同时也为给用人单位招聘教育人才构建了平台201年16月26日下午四点,山东光辉教育培训招聘会在我系音乐厅开展招聘会我系大三大四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招聘会开始,招聘单位负责人通过面对面的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该单位的创业理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等其次光辉教育培训就其培训理念、历史、发展远景规划等与同学进行了分享。随后,同学们共同观看了光辉教育培训机构的宣传片,同时人力资源部负责人讨论薪酬及待遇问题。最后,一些有意向的同学还模拟了面试过程中的自我介绍、复试试讲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学生们通过与用人单位的交流,积累了面试经验,而且培养了良好的心理素质和人际交流的能力,对今后的就业具有指导意义。

                                                       (撰稿:郭旭辉 审核:史历)

 

核发:0 点击数:24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