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音乐表演系团总支学生会工作职责
日期:2016-04-08 09:07:16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317

  音乐表演系团总支学生会是音乐表演系全体学生的群众性组织,在系党支部的直接领导和院团委的具体指导下,依靠全系学生独立开展工作。

一、学生会工作理念

  和谐、诚信、民主、创新

二、学生会工作目标

  感悟着学院这片热土所带给我们的自豪感与使命感,结合当前实际,音乐表演系团总支学生会指定的工作总方针是:团结、带领广大同学,树立建设一流大学生组织的使命感和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发愤学习、脚踏实地、锐意创新,把音乐表演系团总支学生会建设成为适应时代要求,展现良好形象,团结广大同学,勇担社会责任的,亲切、活泼、廉洁、务实的集体

三、学生会工作职责

  1、坚持以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人才为根本任务,团结和引导全系学生,以学习为中心,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

  2、沟通系党支部、系部各级部门与同学之间的联系,促进同学之间、同学和教职工之间的团结,发挥桥梁与纽带作用,积极参与我系民主管理,切实维护同学们的切身利益。

  3、协助学院各级党组织对学生进行爱国主义、社会主义和集体主义的宣传教育,积极引导同学们在实践中提高政治思想素质和道德水准,建设社会主义精神文明。

  4、遵循和贯彻党的教育方针,配合学校中心工作,协助学校创造安定团结的政治局面,创造良好的教育秩序和学习、生活环境。

  5、以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为方针,广泛开展各种生动活泼、健康有益的校园活动,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服务。

  6、加强同兄弟院校、兄弟系部及社会各界的联系与交往,达到提高学生思想觉悟,陶冶道德情操,广阔知识视野之目的。

四、学生会职能部门

  音乐表演系团总支学生会产生于音乐表演系全体同学。音乐表演系团总支由书记、副书记和两个职能部门(团务部、宣传部、)组成。音乐表演系系学生会由主席团和7个职能部门(办公室、学习部、生活部、体育部、宣传部、团务部、大学生艺术团)组成。

 

核发:0 点击数:31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