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表演系2015年暑期三下乡系列活动之群众路线文艺宣传团演出
日期:2015-07-04 17:45:39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558

7月3驻马店西平县文化广场灯火辉煌,座无虚席,气氛热烈。原来,黄淮学院音乐表演系赴西平县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正在这里举办文艺演出消夏晚会惠及普通百姓,出席观看本场晚会的有西平县县委政府和县文化馆的领导及音乐表演系的领导老师。

来自黄淮学院音乐表演系20名大学生志愿者,为柏城西平县普通百姓奉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消夏文艺晚会。文艺演出既有歌曲演唱、笛子和二胡合奏,又有舞蹈、长笛与小提琴合奏等,让普通百姓不出县城就享受到了来自省城高校的高雅艺术,听得陶醉、看得过瘾。一首地地道道的豫剧《穆桂英挂帅》更是唱到了大家的心坎儿里,最后晚会在歌伴舞《节日欢歌》的音乐中圆满结束。

此次文艺演出把积极健康、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生动活泼、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送到群众家门口,以演出形式宣传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同时也丰富和活跃了农村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充分展示了音乐表演系 “唱响舞台、站稳讲台”、“以演促教、以赛促学”,“台上弹唱跳、台下编导写、台后声光电”的应用型人才培养典型理念,极大增强了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

                               (撰稿:郭旭辉 审核:柳晓阳)

                         精彩豫剧表演

                             精彩男生独唱

核发:0 点击数:55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