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荣获第四届黄淮学院健身操比赛一等奖
日期:2015-05-20 20:07:54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277

为倡导提高身体素质,号召全民健身,4月30日下午,黄淮学院第四届健身操比赛在北区体育场隆重举行。校长介晓磊、副书记兼体育委员会主任王冰、副校长王瑞丽、体育委员会副主任成员单位领导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体委副主任、体育系主任杨建国主持。

本次比赛的内容为第九套广播体操,全校共14支代表队参与了本场比赛。我系代表队先以音符的形状亮相,再渐渐散开为大雁阵形,象征着我系去大雁般展翅高飞,不断进步。我系动作整齐划一、技艺精湛、服装清新,无不向大家展示了音乐表演系的无限活力,青春的气息四处弥漫,我系一路披荆斩棘最终获得了一等奖。

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学生们身体素质与健康意识,营造了一种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提高了学生的学习效率,为黄淮学院注入了新的活力。

                                          (撰稿:韩峥嵘 张芷婧 审核:柳晓阳)

                             赛后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核发:0 点击数:27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