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树黄淮新风,捡垃圾卫驿城春景
日期:2015-03-24 20:35:22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284

在这万物复苏、春风拂面的三月。为积极响应校团委、学生会“学雷锋·送温暖 ·办实事 ·献真情”的号召,培养班级团结合作意识,增进班级凝聚力。2015年3月22号上午九点,由我系14级音乐表演班两位团支书策划组织,充分把想法与实际相结合,音表班众学子在驻马店市天中山广场开展了“学雷锋树黄淮新风,捡垃圾卫驿城春景”的志愿活动。本次活动出勤率很高,同学们积极投入,提高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和团队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从这次活动中获益匪浅!

春风和煦,万象更新。活动中,大家积极参与,分工明确,默契配合。整个队伍分成了两队,一队负责向市民宣传环保知识,另一队则负责清理和捡拾广场上及草地上的垃圾。各负责人周密组织,积极参与,主动融入同学们当中,各位同学积极清理,不怕脏,不喊累,相互配合。一路上,同学们一边清理,一边欢笑,走过的地方,路都变得更整洁,地也变得更干净。用自己的辛苦劳动,为路旁增添了一份清新,一抹明亮!为市民们增添新的城市环境。活动结束后同学们激情高涨,不怕苦不怕累,纷纷表示为了使城市的环境更美好,为了穹顶之下的人们,这些都是值得的!

学雷锋树新风,从我做起。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彼此更加熟悉,更加默契,不仅发扬了雷锋精神,提高了人们的环保意识,还培养和增强了大家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伸出自己的双手,让我们的家园更美丽,大家更加期待我们班级还会有更多这样有趣有意义的特色活动。

                                           (撰稿:郭旭辉 审核:柳晓阳)

                              同学们热情的捡垃圾

核发:0 点击数:28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