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志愿者赴康乐敬老院慰问演出
日期:2015-03-28 20:39:51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300

为积极响应学校团委学习郭明义、做当代雷锋活动活动的号召,3月24日下午2点,我系12级音学、13级音表2班在团总支的带领下赴驻马店市康乐托老院进行慰问义演。

演出以一首《心相印手牵手》拉开帷幕。带着志愿者的爱心和热情,戏曲《中状元》、民族歌曲《绒花》、笛子独奏《姑苏行》,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展现出年轻一代对老人们的深厚情谊。在演出的同时,志愿者们陪老人聊天、讲故事,关心老人们的生活,大家都在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着对老人们的关心,老人们的脸上流露出幸福的笑容。带着老人们的不舍,伴着同学们的关心,演出在戏曲《穆桂英挂帅》的精彩表演中结束。

此次活动不仅让学生们走进了老人们的生活,更是培养当代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和社会公德意识,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

                                         (撰稿:吕相辰 审核:柳晓阳)

                           我系志愿者与老人合影留念

核发:0 点击数:30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